在這幾天比特幣跌至2018年半年來新低的時候

發表這篇文章實在是最好時機了(?

首先先回標題 買比特幣可以致富嘛?

 

我個人覺得是可能的

本身從2013年接觸比特幣到現在

經歷過各種大漲大跌 元老鐵頭韭菜一顆

發表這篇文章一方面是為自己做個紀錄

一方面是台灣現在虛擬幣市場充滿了投機詐騙

不出來說些什麼實在看不過去

過個一兩年之後~

也許虛擬幣市場泡沫  其實我就繼續當員工幫老闆打工而已

也許我的身家暴漲十倍或百倍 那我一定會出本書寫我的心路歷程

 

現在這個時間點 虛擬幣的成長空間已經很少

  保守估計三到五倍就不錯了

高收益之下也伴隨高風險

可能變三分之一或五分之一

 但是 比銀行的利率或任何投資的報酬都好太多太多了

相對的就是一賠就賠很慘 想清楚再進場!

 

直接講幾個重要的觀念

我講的其實老玩家都知道

只是現今台灣幣市資訊極度不對稱

造成散戶詐騙橫行

圈錢吸金已經不稀奇

讀者反應不錯的話我會陸續發文講我所知道的幣市

投資虛擬幣之前

首先先注意下面幾點

不要聽信任何要你繳月費年費斗內的老師大神 
對岸的 ICO不要碰    現在的ICO也不建議碰 不論哪國家的
在今年2018年年初法人玩家進場後  波段操作已經是技術面分析無法掌控的  所以新手不要去追波段   買個幣好好放著收益會比你想像的大
拿可以放一兩年以上的閒錢投資 當作定存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借錢或當生活費救命錢去投資
口號用"錯過比特幣,你還要錯過XX幣嘛?" 需要拉下線 價格需要私密的任何甜甜價虛擬幣 直接略過
沒有人要為你的投資負責 相對的也不要把自己的投資交給別人負責
台灣目前現況我很不建議場外交易買比特幣或以太幣   風險太大詐騙很多   目前建議用幣寶或maicoin買幣
自己的虛擬幣要保管好 最好放在冷錢包
虛擬幣不像股票有漲跌的限制 一天要跌99%或是漲300%幾十倍都是可能的

 

我知道大家最想聽的是
買什麼幣可以財務自由 可以放個幾年直接退休

這個問題問十個人會有十一個答案

我相信沒有人可以打包票說自己推薦的幣拿個兩年後漲五倍

如果可以保證 這樣所有投資型商品都可以丟了 大家all in虛擬幣就好

當然有體質好 推薦的幣種 在稍後文章會介紹

arrow
arrow

    胖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